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谁在唱歌?

*周叶向。
*再不写个小短文我可真够闷的……
*睡前故事,可搭配仙儿唱的深夜诗人享用。
*内含一点点恐怖,对,就那么一点点哈。(←最后还是加了警语)




「小周,你唱的挺好听的啊。」

看向随手点开一首歌听的叶修,周泽楷疑惑的眨眨眼,摇了摇头。

「没唱。」

按了暂停键,叶修转头一看,正好与刚走到自己背后的青年四目相对。

「什么?」

「没跟着唱。」

把歌的进度条往前调了点才播放,叶修又说:「别害羞,你听,就这段。」

『……会唱的一起唱,不会唱就和我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与方才一模一样的歌声又现,叶修不以为意,全当周泽楷又跟着唱了。

可怪就怪在这细微的歌声,居然是从他俩之间传来的!

两人都是一愣,错愕的对望着。

我没唱,小周也确实没开口,而声音又是从我们中间传来的……

这——?

歌曲还没播完,紧接着又是同一句词——

『不会唱就和我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嘻嘻……」

毛骨悚然的寒意蓦然窜上背脊,不管现在还是大半夜,叶修爆了手速,立刻拽着周泽楷跑出房门!

周泽楷显然也理解了来龙去脉,一语不发的跟着拔腿狂奔。

空无一人的房内,灯光忽的闪烁,明暗交替之际依稀可见一模糊黑影。

悦耳的乐曲此时就像跳针般,不断重复着同一句歌词,以及音量渐增的跟唱声。

而就在门板即将阖上之际,空灵的声音飘了出来——

「……我唱的……好听吗……?」

「……嘻嘻。」

—————
补眠去,看完文醒了的或睏了的,都晚安啦。

评论 ( 8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