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幽冥(6)

*叶攻only合本,叶周部分释出*


《幽冥》


*全职高手,叶周向。 BE。

*奇幻、架空。关键词:警察、妖怪。

*自我流排版,与书内排版不同。


*擅闯浴室是不对的喔(和蔼的微笑.jpg

  等等别激动,把票卡收好,没有要上车,没有!

———————正文开始


  好累……


  一回家就瘫在沙发上,周泽楷累的不想动。

  今天是怎么了?

  下午开始特别忙碌,不仅去支援银行抢案,后来还协同追捕肇逃的驾驶,其他还有很多鸡毛蒜皮的事情他已不想一一回想。

  阖上双眼,周泽楷只想小憩片刻。

  墙上的钟看着疲累的队长睡去,时针一步步走着,滴答滴答的声响赶走沉闷的静谧。

  突然打开的日光灯刺眼,他一张眼就不自觉地瞇起双眼。

  「原来你也有瘫死在沙发上的一天啊?」

  转头就看见那张放大的脸孔,周泽楷差点没反射性的一拳挥过去——事实上,他还是动手了。

  扎扎实实的接着拳头,叶修啧了声。

  「有力气打人还不如去洗澡。」看他衣裤处处都沾上尘土,叶修都快觉得他是去沙坑滚了一圈才回来的!

  「……你。」那是被你吓的。

  自从他和叶修同住以来,时不时就像今天这样来个惊吓训练,这要是心脏病的人还不天天进医院!

  「呵呵,年轻人这么不禁吓。」

  不理会他的垃圾话,周泽楷将头转向沙发那侧,打算继续睡下去。

  「真打算继续睡?」

  周泽楷没有回应,叶修俯下身、抵着沙发,凑向他耳畔说道:「还是──要我帮你洗?」

  「嗯……,嗯?」惊得捂着耳朵从沙发上坐起,周泽楷赶紧抓了衣服就往浴室里窝!

  「呵呵,年轻人。」

  淋浴的声音持续了一段时间,叶修突然觉得流动的水声逐渐在耳边被放大,甚至于每滴水珠滑落所溅起的水花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这可不是件好事。


  叶修点了烟──那是他要求周泽楷买的,好让他能暂时压抑进食的欲望──呼出一团云雾,又觉得缺了甚么似的舔了舔稍干的唇。

  ——他饿了,饿的夸张。


  在遇到周泽楷前,他是喝过别人的血,但最近有太多毒虫出现,导致他的粮食短缺。


  和周泽楷同住的这几天来,虽然解决了粮食问题,但叶修发现了更大的问题──他低估了自己对周泽楷的血的渴求。


  兴许是久未再碰见如此怀念的香甜,每一次的吸血,都必须拚命在心底暗示自己不能吸太多血,才能让自己的利牙从小周身上抽离。


  然而随着每次进食就会发现,自己的自控力正因汲取到那份鲜甜而逐渐瓦解……

  水声已停,他转开门把,周泽楷那只来的及套上裤子的结实躯体映入眼帘。于他发丝嬉闹的晶莹沿着背脊向下滑落,直至被吸入深色的布料中。

  「你——」发现门被打开而转头查看,周泽楷话还来不及说完,就被叶修压在墙边!

  「我饿了。」

  声音低哑的像是压抑着自己想张口吸血的冲动,叶修那指节修长的手不安份的抚上他上下起伏的胸膛,彷佛是在寻找下手之处般,慢慢移向迷人的腹肌,再往下摩挲……

  「叶修。」抓住他还想向下游移的手,周泽楷拨开稍掩住颈项的发丝,「……这里。」

  刺痛应声自颈侧蔓延,陶醉的低吟一声不漏的传进耳里。渐渐流下的血痕滑过锁骨,来到了胸膛,叶修舔了舔嘴角,见状便自胸膛舔去那条红丝。

  周泽楷知道自己在颤抖,但却不是因为害怕。

  他能感受到利牙磨过肌肤的微痒,次次都痒在心头,只要叶修一停下动作,他就觉得莫名的空虚。


  ——他渴望再得到更多的触摸。

  被自己的想法吓得推开叶修,颈侧硬生生划出不浅的红痕!

  捂着齿痕喘着粗气,周泽楷有点搞不清楚:那惊人的想法是自己的,抑或是梦境中的那个自己的?

  叶修相处至今不过一个礼拜,他却完全不觉得目前的生活模式有什么问题,应该是说,自己身边好像本来就该有叶修的存在。

  看向叶修,周泽楷觉得这种感觉非常微妙。


  而叶修似乎发现周泽楷的异样,抹去嘴角的鲜红,他眸底的所包含的情绪仍然复杂,但更明显的是那还明明不满足却试图制止自己的执念。


  拿开手,他走近叶修。


  「叶修,告诉我。」


  「以前,我,和你的事。」


  他没有错过叶修脸上那一瞬的为难,可他真的想知道──梦境中的自己,和叶修究竟是什么关系?


  「我们,关系?」


  为何梦里的我和你的互动是那么的亲昵?


  「发生什么?」


  为何我总是梦到你抱着倒卧在血泊中的我?


  ──「你相信吗?」


  「你要我,相信什么?」


  眨眨眼,叶修看向那双澄澈的眼。


  前世的记忆正在复苏……吗?


  突如其来的吻让周泽楷一脸错愕,叶修微凉的手抚上他的脸。


  「小周,那是我和契约者——前世的你的事,你不用知道太多。」


  对你而言,那都是前世的事,勉强自己想起来也仅是徒增悲伤。


  你不用想起我,也不必牵挂前世的记忆。


  你只要知道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这样就够了。


  「我……,想听。」


  冷不防的被拥住,叶修拍拍他的背。


  「吃醋了?和我立契就告诉你,怎么样?」


  「唯一?」


  「幽冥一生和一位命定之人立契,你虽转世,可还带有残存的契约在身,所以不成问题。」


  叶修能感觉到他沉默了、纠结了。


  「如何?」笑了笑,叶修回拥住他,表情却甚是无奈。


  小周……,我也不想这么逼你,但为了不再重蹈覆辙,未雨绸缪是必须的。


  「好。」


  阖上眼,叶修知道自己的目的达成了。


  「这是你说的。」再次睁眼,他暗红色的眸子闪过一丝流光。


  *


  「阴阳师……,有阴阳师的臭味……。」


  黑影在码头扫了一圈,最终回到那人背上。


  「你说阿风被干掉的那次,带人来帮忙的那两个?」


  黑影没入他的躯体,只见那人的头歪了歪,环顾四周、而后定格在某处。


  「不是,是杀阿风的。他是之前被我弄死的那个——」透过黑影的记忆画面,他看见倒卧在地、濒死的阴阳师,「带着幽冥的碍事阴阳师……。」


  「既然遇上了,就只能再弄死他了,你说呢?」


  自言自语、自顾自的大笑,落日西斜,他滑开手机拨号。


  「是我,你之前说那个叫周泽楷的准备带队围剿我们是吗?那正好,放消息出去,我的货下礼拜二出。」


  电话那端传来一阵疑惑的应答,陶轩笑了笑。


  「别怀疑,既然他们要来,我可得好好欢迎欢迎他们。」


  语毕,挂上电话,阴影在他脸上抹上不怀好意的黑。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