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生日快樂,王大眼。』


「咦我說王大眼?你來幹什麼?」

看見剛打開房門、手上還提著一袋東西的人,葉修驚訝的問道。

「......」王杰希皺眉,正考慮要不要附加一記白眼。

我來幹什麼?這是我的房間啊!

葉修你退役就算了,現在當領隊難道搞失憶嗎?

輕嘆了口氣,王杰希一副『敗給你了』的模樣:「你怎麼進來的?」

葉修揮了揮手中的房卡:「領隊特權。」

很好,換我失憶了,忘了領隊有萬用房卡以便管控隊員。

......唉,不知道這門能不能換個密碼鎖啊?

無奈看著葉修熟練的翻出他冰箱裡的蘆薈汁、一口接一口的喝著,杰西卡大大已經不想問這個明顯是慣犯的人到底進他房裡幾次了,怎麼熟悉得好像這才是他房間一樣?!

「那你來幹什麼?」

「翻個東西吃唄,方便麵沒了,再這樣下去哥可就要餓死了。」

......靠,怎麼不去其他人房裡翻?

看來為了世邀賽特地早一個禮拜來蘇黎世熟悉環境的決定是錯的啊馮主席!才過三天就有人喊方便麵沒了啊!!

而且怎麼不去超商買東西吃,反而來翻他房間呢?!

王杰希頭疼。

該把他轟出房門嗎?

看葉修一臉蒼白、還掛著重重的黑眼圈,他實在於心不忍。

「唉,常吃泡麵不好。」魔術師將提在手上的東西從袋裡拿出、往桌上擺。

「喏,吃便當吧。」

「哇靠王大眼看不出來你還真貼心啊。」葉修馬上從冰箱旁衝過來,打開便當蓋就開始扒飯吃。

葉修也不知是餓多久了,吃個超商買的便當也能吃得津津有味的。

「哥就知道沒看錯人啊大眼,一副賢妻良母的樣子。」

「誰跟你賢妻良母,快吃你的飯。」

「好好好。」葉修敷衍著說道。

「對了我吃便當那你吃什麼?」

王杰希看了眼只剩一半的便當,再看向葉修:「幾秒前那便當還是我的晚餐。」

「咳咳咳......。」

王賢妻......呃王隊長體貼的替嗆到的葉修拍拍背。

「咳咳看在你的晚餐被我啃了的份上,要吃什麼哥去幫你買吧。」

葉修叼著一顆丸子說道。

「不必了。」「不用客氣啊哥真的會幫你買的......」柔軟的觸感自唇瓣傳來,葉修愣了愣,便見王杰希笑著搶走他咬了一半的丸子。

「這就夠了。」

我擦!害哥差點又嗆到了!

呆呆的舔了舔唇緣,半晌後才回神的葉修故作鎮定的繼續扒飯。

只不過要開口說話時,這尊大神的臉總會別過去一些,就像是怕魔術師再來個『突襲』似的,這細微的動作讓王杰希不禁勾起嘴角。

「看不出來啊大眼,你的心還挺髒的啊。」「呵呵,就心髒這點我還輸你呢。」

「喏,回禮,生日快樂。」葉修拿出另一個塑膠袋往桌上放,逕自拿著便當回房裡吃。

看著葉修關門離開,王杰希打開塑膠袋往裡頭一看——

「呵呵,謝啦。」

看見上頭寫著『生日快樂,王大眼。』的塑膠盒裡躺著的薄荷三角蛋糕,王杰希漾出溫柔的笑。

————

杰希微草好爸爸快來吃蛋糕www

更兩篇短文啊老葉生賀我都沒這麼勤快ww(被某人拿菸燙

评论 ( 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