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木之执(上)

王杰希是个妖精。

正确来说,是个木之妖灵。

成天惬意的在森林里散步、管管万物的秩序,有时闲着没事就把自己泡在冰凉的泉水中,暂时与自然融为一体。

直到有天入了人类的区域,无意间见着高楼上大肆宣传着「荣耀」的特大电子面板,上头有各大战队训练营招收新人的广告,他便本着好玩的心情选了个顺眼的战队混混。

没想到这一混就是好几年,还出道成了个战队队长。

「……」

望着训练室里年纪不一的选手们,在他眼里都算是乖巧。

王杰希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对他这个长年孤身一人的木灵而言,有人能与他交谈简直是奢求,何况这将是与他一同征战的伙伴?

他浅笑。眼尖的队员问他笑什么?

他没多做解释,只说了句「现在开始是休息时间,等等继续训练。」

又过了几年,他带着微草拿下第五、七赛季的冠军。

望着两座奖杯,喜悦倒不是没有,但他更想超越的是那个被称为叶秋的人类,蝉联三次总冠军的斗神叶秋!

想到他平时一副慵懒的模样,在场上却是摇身一变成了个心思缜密的大魔头,这反差就让王杰希倍感兴趣。

但就在想与他多接触的想法出现前,新闻中那斗大的「叶秋退役?!」的标题,狠狠的砸碎了他的念头。

咂了咂嘴,他强压下想直奔嘉世把人揪出来问清楚的冲动继续手边的训练。

以他的性格,绝对舍不得离开荣耀。

但嘉世的内部运作自己也不了解,想破头也没用。

无论是什么原因,既然他选择离开,还会回来吗?王杰希想。

事实证明,他的担忧是多余的。

第八赛季,叶秋退役,那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新区开服,借着自家公会会长的消息听闻有高手在里头掀起腥风血雨。

会是他吗?

不久后,他看着新闻上那张熟悉的脸孔,拿起水杯杯水咕噜咕噜的饮尽。

『我回来了。 』

耳边传来电视那怀念的声音,坐在沙发上的他关起电视,长出一口气便倚在柔软舒适的椅背上。

叶秋,回来了。

连自己也没发觉的嘴角微微上扬,因过于放松而显露出原形的他将披散的翠绿长发撩至尖耳后。

你终于,回来了。

———
我也回來了……兩個禮拜(
短暫的假期要沒了,只能趕趕杰希的生賀。
噓,別說話,吃我王葉安利。

老樣子,有上篇就有下篇,下篇應該會比上篇的字數多一點點點點點(搬出列印機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