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你情我不缘!

*剑三,明唐

*浩气炮X恶人喵

*脑洞来自 @玄零 

*修罗完应该来搞个合集,看看我还欠多少坑👹



「喂,欸!」


「干嘛?」炮哥躺在地上,碎银散了一地。


重点是,他不想起来。


连续被劫镖五次,次次都看不见人影,他正觉得炮生艰难之际,居然还有一只喵哥蹲在旁边摇着他。


谁要起!谁起谁就是狗!


「起来玩啊!」


玩你个毛线球。


「滚蛋。」炮哥翻了个完美的白眼。


「少侠啊,我们做个朋友吧,从刚刚就看​​你一直被截镖,真的不需要帮忙吗?」


「不需要。」


空气沉默了片刻,炮哥想起什么似的猛然坐起!


「你刚刚就在了?看到截镖的人什么样了吗?他在哪!」揪起他的衣​​领,他结实胸肌上的淡红纹印一览无遗──原来是恶人谷的。


「做我朋友就告诉你。」


一个好友邀请砸在脸上,唐门想都不想就直接叉出去。


指着颈侧淡蓝色的纹印,他道:「浩气长存。」


「这么巧啊,自在逍遥!」语音甫落,铺天盖地的好友邀请炸在他眼前。


逍你麻痹! ……听不懂人话吗,难道还要用喵喵喵喵来沟通?


看着他人畜无害的灿烂笑容,炮哥真想在上面盖个火烫的巴掌印。


「我只会加你仇杀。」「这样也行啊,我可以天天在你跑商时帮你保驾护航。」


……百分之百是来截镖的吧。


「啧,我加,我加就是了。快说!」


满心欢喜地看着列表里多了炮哥的名字,喵哥站起身来。


瞥见他口袋里白花花的银子,唐门再看看地上,那些散落在地上的碎银居然早就被捡得干干净净了!


什么时候?


「截镖的人就在这啊!」


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唐门瞄准他就是一记追命箭──他指的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


「我日你先人板板,你再截我镖试试!」


「哎呀?原来炮炮好这口,我会努力的!」头一侧,明教轻松闪过不友善的箭矢。


「滚──!」


***


「嘿,炮炮请你吃月饼!」不等回复就将月饼塞进他的口中,喵哥顺手摸了下他后腰手感极佳的黑丝,还不忘隐身溜走。


「唔咳⋯⋯!你给我滚回来!──」


唐门算是知道他当初为什么被截镖五次都看不见人影了,这家伙根本就是泥鳅吧!总是神出鬼没塞他一堆东西,糖葫芦啊铜镜啊,每逢佳节或是心情好就时不时在自己脚下放个烟花之类的。


这算什么啊?钱太多了,纸醉金迷导致脑袋不好使了?


一想到那些钱有部分是从自己身上截走的,唐门额上就多了几个青筋。


下次看到该先给他一拳。


嗯……,炮炮怎么好像越来越不开心了?


喵哥就蹲在他背后的台阶上,看他摇着头,不知道在嘟囊些什么。


这样可不行啊。


「炮炮。」


一双大手无预警的环上腰,唐门反射性的想挣脱,可明教彷佛一眼看穿他的企图,双手环抱的力道越收越紧。


一回头,明教的下颔就抵在他肩上,微卷的粟色发丝稍掩住了他的神情--喵哥总是吊儿郎当的,从没如此严肃过,但腰上的力道却告诉他,这个男人是真的一反常态的正经了起来。


「你干什么,劝你放手。」双手被困在拥抱中,也拿不了腰间的弩,唐门蹙起眉。


「不是你让我滚回来的吗?」明教轻笑了声。


「⋯⋯」


炮炮好像⋯⋯更不开心了?


「你是不是不开心?」「整天被你缠着,你说呢?」


「这样啊⋯⋯」


突如其来的疼自耳上的软肉炸开,渗出的血珠一颗颗滴落!


该死的,这明教居然咬人?


唐门一颤,正想奋力往后一踹,洒在耳边的温热鼻息却止住了他的动作--明教竟在他耳上落下一吻。


「可以天天看到我,你一定很开心吧!」


什么鬼,这是什么逻辑!


「这个送你了。」轻抚他耳上多出的银饰,明教才终于松开手,将发丝往后撩去展示给他看。


「和我是一对的,喜欢吗!」


敢情你刚刚不是咬我耳朵,而是直接把右耳的耳环扣到我耳上了?


摸上有着小弯刀坠饰的耳环,唐门抹掉残留的血痕。


「不喜欢,滚!」


对着他就是一记例行追命,明教一跳,轻松躲过。


「哎,炮炮这么开心的吗,我以后多送一点!」


翻了个大白眼,唐门一个子母爪就过去了!他现在只想直接给他来一拳,看看这家伙的脑回路到底能不能正常些!


然而下一秒,一缕青烟擦过脸颊--


糟!平沙落雁!


唐门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想拉人回来的子母爪,瞬间改为将自己拉到明教面前,他的心凉了一半!


「没想到能遇到你,帮了大忙啊。」一手揽住跑不了的唐门,明教拍拍小长歌的头,奖励似的塞了根糖葫芦。


到底什么时候又多了只恶人鸽⋯⋯


「别客气。」舔了口糖,他又说,「小哥哥,再送你个懵逼圈。」


唐门还等着他术法时间一到直接隐身走人,可脚下却又多了一圈纹路繁复的音域。


「⋯⋯控人不够,还禁我隐身是吧,敢不敢再狠一点!」


「狠一点吗?炮炮口味真重!」


想了半晌,喵哥拿下他的弩,又亲了他一口。


「缴械够不够,嗯?」


我日⋯⋯


不过几句话的时间,被封住的经脉已恢复通畅,唐门抢回弩,一个轻功就远离了他们的视线范围。


「别让我再看见你!」


「啊,人跑了。」吧唧吧唧的嚼着糖,小正太指着唐门离去的方向。


「不追吗?」


勾起笑,明教抚上耳上的银饰。


「没事,等我从大漠回来之后,还会再见的。」


***


「⋯⋯嗯?」


好像少了什么?


三年过去了,天天跑商攻防,和恶人干架已是例行公事,⋯⋯但唐门总觉得少了什么?


「那个,炮哥哥?」一个软绵绵的声音打断他的思考,低头一看,是只中立的小毒萝。


「嗯?」还没从思绪中脱出,炮哥随口应了声,这冷淡的反应却让小姑娘紧张了起来。


「嗯⋯⋯,那个、就是,我、我从三年前就开始注意你了,常常看炮哥哥和朋友有说有笑的,对人也特别好,所以我想⋯⋯」毒小萝脸红的像颗苹果,紧张的攥着自己的裙摆,指尖都抓得泛白了。


这是要做朋友?还是想撩个情缘回家过好年?


「小姑娘。」单膝跪地、托起她的手,炮哥笑了下,「如果我说,我想和妳做的不只是朋友呢?」


这下小萝莉的脸可说是红的要滴出血来了,炮哥没忍住,轻捏了把她软嫩的脸颊。


「那、那、那,我、我想和炮哥哥结情--!」


她的话还没说完,唐门却突然觉得自己胸口一紧,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往后揽去!


青衣入眼,炮哥终于想起这段时间少了什么!


「不好意思,他是我的。」明教从后方将他拥住,惊得毒萝脑袋一片空白。


「你在说什么鬼话,谁是你的!」挣脱他的怀抱,唐门吼的面具差点就掉下来了。


「哎呀炮炮,我们都这么要好了,你还害羞啊?」


「傻吗你,你看看这个,我们有好到哪--」唐门拉开好友列表的同时也噤了声,看着自己和明教好感度上挂着的四个大字,他的思绪一时之间停止运作了--


生死不离。


⋯⋯我去。


他和其他人的好感度从来没这么高过,就算是战友,也没这么要好!


「对、对不起,打扰了!」


「等等!」还想去拉光速逃离现场的小姑娘,唐门却被一把拉回来。


「炮炮你这样不行喔,我们都互许生死不离了,你居然想勾搭其他人?」夸张的捂住心口,明教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额上应声爆出青筋,唐门大吼:「谁想跟你生死不离啊!」


「我啊!」佯装羞赧的笑了笑,明教还补了个飞吻。


「滚!--」


久违的追命箭划破天际,围观全程的长小歌嚼着杏仁豆腐,身侧还趴着喵哥要送给唐门的熊猫宝宝。


「哎呀,真恩爱啊。」咬着汤匙轻拨琴弦,不远处又是一声怒吼。


「是要平沙几次!」


长小歌赶紧窝在熊猫背后装没事,留唐门和明教来个「激情」的重逢⋯⋯。

评论 ( 4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