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那个就是要娶亲的鬼王?」


被道士押着的新娘隔着红头纱看着孤身站在乱葬岗中的男人,静静的听着他们的对话。


「当然,你没看见他背上的黑翼吗?那是人会有的吗?」


「小声点,等等被发现了,阵法被破坏,到时候别说是他,你我都别想活了!」


把新娘身上的绳索缠的更紧了些,另一个道士惊呼:「你看,他怎么突然拿上武器了?」


「你们身在我的地盘,当真以为我会不知道你们的存在?」


鬼王的声音幽幽传来,吓得那两个道士赶紧把被村里当作活祭品的新娘推出去!


「你们--!」鬼王在前,他却被那两个缺德的道士推出来送死!身着凤冠霞披的他惊呼出声,恐惧袭上心头,却又让他深刻的体会到何谓山穷水尽。


他被押来的路上本还想着能偷偷逃跑,没想到半路却又被抓了回来。


是啊,谁让他是被村里推出来的活祭品。他无父无母,没有人会怜他,只有他最适合去死了⋯⋯


他不死,又有谁想替他死呢?


阴风扫过,新娘的头纱被风扯落,露出红纱下那一张妆容精致的脸庞。


不过鬼王最先注意到的,却是他那双绝望中还带点希望光芒的眼。


「喔?」上下打量着他,鬼王将他扶起,嘴角似乎有抹意味深长的笑。


「不错,我挺喜欢你的。」


「快快!趁现在开阵!」


「送你个见面礼吧。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看着道士展开法阵,鬼王也不慌,悠然自得的把他的新娘搂进怀里。


「你想要我不去动村里的人?」他凑近新娘的耳边,玩着他一缕青丝。


「又或者,你想要那些把你推出来送死的村民们死?」


「比如,这两个道士。」耳畔的气音挠的他心里痒,诱使他做出决定。


「鬼王擅长蛊惑人心,你可千万不能中计!」


那个道士还喊着,另一个道士手下毫不留情,也不管新娘也身在阵中,直接开阵!


「天雷阵,开!」


「天雷阵内,不论人神妖魔都会灰飞烟灭⋯⋯,看来人类为了生存,牺牲同伴这种事也做得出来呢。」


感受到有双手环上自己的腰,他低头一看,原来是那位新娘走投无路了,他这一生孤苦伶仃,只剩烂命一条,干脆在死前痛哭一场。可他又不想被其他人看见,竟放胆埋在鬼王怀里哭了!


「乖。」抬起他的下巴,鬼王看着他温柔有不失英气的容貌,在他额上落下一吻,「我可爱的新娘,你还没说,你想要什么?」


「我⋯⋯」


温润如玉的嗓音入耳,鬼王非常中意,微眯起眼。


「想要他们死。」


「好。」


鬼王脚一踏,血红的阵法横扫八方!


道士召来的天雷在降下的那一瞬被绞成金光碎落,道士们也被这戾气浓重的禁咒杀得措手不及,葬身其中。


「走吧。」


青雾尽散,青年不知何时已身在张灯结彩的殿内,他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鬼王,这才感到后怕。


「怎么了?」


鬼王回头,看见的却是他瑟瑟发抖的模样。


「呵,别怕。」


鬼王朝他走来,替他整理好衣裳。


「以后,有我护着你。」他勾起笑,温柔的令人诧异,「任何人都别想碰你。」


「你说话可算数⋯⋯?」


「当然,谁让我中意你?」


青年见他这副无奈模样,竟笑出声。


「好吧,我信你。」


「现在,我们能拜堂了吗,我可爱的新娘?」


青年无奈的笑了笑,搭上他朝自己伸出的手,步入礼堂。他们拜过天地,拜过高堂。花烛夜,鬼王掀起他的头纱,掩帘洞房。


自此之后,乱葬岗除鬼王,多了位鬼新娘。


——-


#鬼王和鬼新娘系列#

Pv拍照的日常就是这么朴实⋯⋯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