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一言不合JJC!

*全职x剑三<20190818>

*周黄(策藏)vs叶喻(苍歌)



「看我的山居剑意!斩斩斩就问你怕不怕怕不怕!」


对面苍云长歌压根不想理他,一个撼地就压了过来!


黄少天一个聂云躲过,还不忘开语音烦人--剑三不是荣耀,从来就不会禁他语音。


「嘿嘿这么早赶来送死啊!来吃我一招大风车!我转转转转转!」


他风车转的正开心,谁知那苍云反手就是一盾立,完美的诠释什么叫「好风车,我盾立」!


黄少立刻自断了风车,边走位边喊着:「我操你这都跟谁学的太阴险了知不知道?你师父谁啊我得替他好好教教你,快跪下叫师祖听到没有!」


重剑砍落,苍云避开,正集火长歌的天策冷不防的转头突刺--命中!


「周泽楷别磨蹭了快快快一波带走了!」


「嗯。」


周泽楷一波攻击还没打完,苍云盾立又现,天策硬扛,两秒间策藏完成了换位。周泽楷上马便将长歌踩在地上,殊不知黄少那处地上青纹骤现!


平沙落雁!


「靠靠靠靠靠靠!居然敢平沙我你以为这样你就有胜算了吗!本剑圣告诉你你错了简直错得太离谱了!」


看着暗色的技能栏,黄少天被受技能余威砍断的石柱砸得剩半条命,身后却又有重盾袭来!


斩绝绝!


藏剑血条不乐观,一记盾猛,黄少天直接被推到长歌攻击范围内。眼看另一边天策就要拿下长歌,黄少天看向苍云,脑内警钟大响。


糟!苍云的目标一开始就不是他!


就在周泽楷长枪直刺长歌时,长歌竟凭空消失了!


场上只剩他,和朝他砍来的苍云。


「扬旌沙场。」周泽楷开了整场的语音,到现在只说了总共五个字。


对面苍云大概是觉得有趣,战场频道跳出一句「多多指教。」


就在苍云开决斗之际,懵逼圈现!黄少天动弹不得!


他看着那长歌抱琴而来,一眨眼,长剑在手。


「得罪了长歌,就别想走了。」


他甚至能看见那长歌微微一笑。


突然有种熟悉的可怕呢⋯⋯



见藏剑倒地,天策不顾自己残血硬是突死了长歌,苍云一笑。


「我说,你这样就不怕少天找你哭诉吗?」转头就见他萤幕上角色正悠哉的抚着琴,叶修伸了个懒腰。他动了动滑鼠,退出战场前一秒是天策倒地的画面。


「这话该我问你才是,周泽楷开山输你决斗,你就不怕打击他的信心?」


「哎没事,我国家队里的选手最不缺的就是信心。」


「少天也是一样的。」关了电脑,喻文州喝了口咖啡。


「啧啧,你心真脏啊。」拿过他手中的咖啡饮了口,叶修摇摇头。


「彼此彼此。」


「呵。」


今夜,两大战术师的心脏配合也是正常发挥。


至于隔天两人被黄少小周抓着问昨晚竞技场遇上的是不是他们,而被全体队员抓着轮流PK时,那又是后话了。


//


据说策藏缺一奶打33时去问了张新杰,张新杰正好刷到一张图片,他看了看,觉得特别合适,于是眼镜一推,道:


「再见,狗策藏。」


如果霸图队员在场,肯定会大喊:「副队别!你OOC了!」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