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世界真小

《世界真小》

*剑三,苍唐

*客服员苍x上班族唐(笑了一下午的盾飞不回来而生的脑洞)



「喂,您好,这里是剑三客服中心--」「喂--?」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迎面而来的茫然气息就让客服小哥想叹气。


这人喝酒了吧?


隔着耳麦都仿佛能闻到他满身酒气,这不是打错电话就是打来乱的。


小哥还没想完,就听他没头没尾的来了句:「客服小哥哥,我上班受委屈就算了,为什么玩个游戏放松还要这么搞我啊?」


对面传来的声音带着哭腔,听起来是真委屈,但客服小哥搞不懂他是因为什么委屈的啊!


「先生,能不能详细的跟我说明你遇到什么事情了?是bug或是游戏体验不佳?」


「⋯⋯嗯,我玩的是个炮哥,在野外被个明教截镖,就直接和他干起来了⋯⋯」


「嗯,然后呢?」


「然后他就缴械我⋯⋯」


「然后?」


「然后就没然后了,我的弩就回不来了!呜呜呜呜--」


⋯⋯


武器不回家了还真是个大bug,难怪这么委屈。


「好的,先生,我会尽速解决您的问题。请问您的游戏ID是?」


「⋯⋯唐黎。」


客服小哥挑了挑眉。


世界真小。


「我说小哥,你真的能帮我处理好吗?我现在特别委屈,嗝!特别难受!我就想玩个游戏⋯⋯」


醉酒的人语无伦次,估计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客服小哥却一句句的回应、安抚,直到他说了句:


「小哥,你能陪我吗?」


客服小哥顿了下,微微一笑。


「可以,先生。」


「只要您回答我两个问题。」


放松的靠着椅背,小哥将双肘抵在把手上,他修长的十指交扣、从容的放在腹部。看起来十分惬意,眸底却藏着欲掀起风暴的狂野。


「第一,您的地址。」


「第二,截镖者的ID。」



早晨,手机震个不停。


一整排的扣扣讯息轰炸,说的全是凌晨发生的大事--


「哎哎,你们知道吗,燕大佬凌晨上线截镖了!」


「什么!燕忆荒大佬吗?你怎么知道!」


「哎,那时候我也在那道上跑商啊,谁知道前面突然间干起来了!仔细一看,居然是燕大佬!」


「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啊,只知道大佬在追杀那个明教,每次都只杀他。要我说,那可真是实力辗压啊!」


「实力辗压那必须的,我男神多厉害啊!」


下一则是图片讯息,那是一张游戏截图,将世界频的对话截的清清楚楚:


[世界][燕忆荒]:动了我的人,就别想走了。


「哇赛,燕大佬牛逼!」


「厉害了!那明教到底动了大佬什么人啊?」


「此处应有瓜!」


终于被炸裂的讯息吵醒,唐黎睁开眼,看了看讯息,才发现自己的电脑萤幕还停留在游戏中。


我昨天没关游戏吗⋯⋯?


忍着头痛慢悠悠的去洗漱,再坐回电脑前,唐黎看着游戏介面,愣了足足三秒--这不是他的号。


他玩的是个炮哥,可萤幕上显示的明明就是个苍爹!


反射性点开装备一看,炮哥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精八插八大橙武!这个苍爹根本全身上下都在闪闪发亮!


我勒个乖乖,这是谁的号!我昨天没有叫朋友来啊!


啊⋯⋯。


提到昨天,他就想起自己似乎打给客服处理武器不见的bug了。


还没来得及去确认自己的武器回来了没有,他才后知后觉的去看这个苍爹的名字。


燕忆荒。


嗯,好像在哪看过。


刚要退出游戏,唐黎猛然拍案起身!


--「哎哎,你们知道吗,燕大佬凌晨上线了!」


燕忆荒!是燕忆荒大佬!


他可是称霸全服的苍云大佬啊!


「怎么办?我喝酒后盗了大佬的号?这下肯定要跟那个明教一样被杀退服了呜呜呜呜⋯⋯」


一只大手覆上他握着滑鼠的手背,唐黎感觉温热的鼻息洒在在他发旋处。


「让情缘开我号,怎么能叫盗号呢?」


熟悉的声音响起,唐黎一顿,僵硬的转过头去看悠哉的喝着咖啡的男人。


--「你能陪我吗?」


--「可以,先生。」


是客服小哥的声音⋯⋯


唐黎简直想挖个地洞钻进去。


但有些事情又不得不问清楚⋯⋯


「来,我把你的弩寄回你信箱了。」


抽回手,纠结的唐黎根本顾不上弩回来了没有,燕忆荒疑惑的偏头看了下:他脸红了。


「那个,客服小哥,昨天我喝醉酒了,发酒疯说陪我什么的你别太在意,我就随便说说⋯⋯」


「可我当真了,所以我来了。」他笑了笑。


「抱歉,我会补贴你车马费的⋯⋯。还有就是追杀明教的事,谢谢你帮我出气。」


「我是为了我的情缘才这么做的。」燕忆荒拍拍他的头。


「等等,大佬啊,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不是你情缘。」唐黎满脸都写着惶恐,「我情缘是个苍太,单名荒。」


「嗯⋯⋯,好吧,我可以借一下电脑吗?」


很开心大佬终于想通了,唐黎算是松了口气。


「当然,大佬您请,我再去洗把脸嘿!」


十分钟后,看着朋友圈疯狂tag他的朋友们,唐黎眼神都死的不能再死了。


点开群组里的截图一看,那是熟悉的世界频,频道上那又是一熟悉的名字:


[世界][荒]:明教,出来玩啊。


[世界][雷电小法王]:明教,出来玩啊。 <<哇,小魔王挑衅帅的一笔!


[世界][牛啤好喝]:明教,出来玩啊。 <<目睹了苍太追杀明教现场,是不是名字里有荒的都这么凶残⋯⋯


[世界][蜂蜜鸡米花]:明教,出来玩啊。 <<大魔王追杀完换小魔王追杀,果真是铁打的苍云、流水的爹。


⋯⋯


荒就是燕忆荒⋯⋯?


唐黎的大脑当场当机了。


「哇,唐黎你情缘可以啊!上来就追杀那个截你的明教!」


「这种情缘,爱了⋯⋯」


被朋友讯息轰炸的唐黎强制重启了大脑思考能力,这次终于接受自己的情缘是个大佬的设定。


「真的爱了,姓唐的,你再不出来我可能会忍不住拐走大佬。」


唐黎忍无可忍,按下语音录制键大吼:


「你们爱个毛!这是我情缘--!」


燕忆荒闻声轻笑,也不管自己造成多大骚动,满意的退了游戏,泰然喝着自己的咖啡。


今天要在哪里堵明教的好呢?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