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护唇膏

*剑三,苍唐

*现代PA,14门派学院设定(然而只有三门派出场

*复健一下傻白甜怎么写,并预祝圣诞快乐!

-


「唐穆苑,你居然在涂护唇膏啊?」天策学院的李梧攸勾着唐穆苑的肩,拿过他手上的唇膏仔细端详。


「唐门学院不是十四学院中的高冷代表吗?怎么你完全不一样,还过的跟女孩子一样精致啊?」


此话一出,引来唐穆苑的鄙视。


「直男癌也该有个限度⋯⋯」抢回唇膏,唐穆苑无奈叹气:「就因为你这个性才让喜欢你的女孩敬而远之。」


「男人涂护唇膏有什么好奇怪的?」在一旁看着的燕非路拨掉李梧攸的手,顺势搭上唐穆苑的肩。


他和李梧攸同为军旅学院的院生,却有不同的想法。


「对啊!」唐穆苑点头如捣蒜,非常赞同,「你学学阿路!」


「啊?⋯⋯难道苍云学院的男人也会用唇膏吗?」李梧攸搔搔头,他在天策顶多也只看过女孩子涂过唇膏、口红之类的,不少人看到还会成群结队的到学院大门喊着「军娘踩我!」,想想就满身鸡皮疙瘩。


至于男人涂唇膏嘛⋯⋯,他还是第一次见。


「现在就会。」燕非路微微一笑,勾过唐穆苑,「我也要涂。」


「好啊,这唇膏味道可甜了--唔!」


燕非路还没等他替自己涂唇膏,竟凑过去在他唇上印了口!


唐穆苑愣愣的看着燕非路抿着沾上嘴唇的唇膏,耳根先他一步红了起来!


燕非路狡黠一笑。


「嗯,确实很甜。」


但他口中的甜是指唇膏的味道,还是指谁⋯⋯这就无从得知了。


「我⋯⋯」猝不及防吃了口狗粮,李梧攸僵在原地,满脑子只有一句话:


天要亡我⋯⋯,还是用狗粮噎死我的。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