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火熱

「現場的朋友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們大家好啊!我是一日主持人黃少天!」

朝氣蓬勃的聲音稍稍安撫了等待開場已久的粉絲激動不已的情緒——但只維持了兩秒。

是的,就只有兩秒。

現場大批的榮耀粉怎麼可能不認識藍雨的當家王牌?

即使是支持不同戰隊的粉絲也不會刻意無視技術高超、被稱為劍聖的黃少天!神一般的技術水平擺在那,敢找碴的不是某戰隊腦殘粉,就是技不如人只敢耍嘴皮子的傢伙了!

現場再度被震耳欲聾的呼聲塞爆,黃少天單手捂耳湊近麥克風:「謝謝各位對本劍聖的喜愛啊!不過今天的主持人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個人……欸你怎不說話呢?」

「周澤楷。」湊向離黃少天的臉龐有些近的麥克風,溫暖又沉穩的嗓音如同炸藥的導火線,引爆了下一波粉絲們喪心病狂的嘶吼示愛!!

「槍王大大求嫁!!」「周澤楷我愛你!!!!」

「你的人氣還是挺高的啊?」黃少天澄澈的雙眼對上那雙深邃的眸,周澤楷回以一笑。

「你面前就有個麥克風,幹什麼湊過來!」

真是帥的沒天理,笑起來更要人命。黃少天側過臉咕噥著,耳翼有些發紅。

「周澤楷居然和黃少天一起當主持人!這是聯盟刻意安排的嗎!!」覺得抓住頭條的現場記者各個高舉麥克風向舞台衝去,所幸維安人員及時圍成人牆、引導他們歸位,才讓周黃兩人免於被人潮滅頂的命運。

兩個主持人一個話嘮一個寡言,任誰也沒想到聯盟會安排反差極大的兩人一起主持!

不讓藍雨和輪迴戰隊的王牌上場或許會有粉絲失落,畢竟這意味著今天喪失了和他們對戰的機會,但如此新奇的主持組合反倒讓大多數粉絲的眼睛為之一亮!

「好了好了!你們的興奮我都知道!今天是久違的全明星週末!看到大家的反應,不用我說你們一定都很期待吧!那麼有請各戰隊選手上場!」

「王隊。」周澤楷看著率先走上台的選手說道。

「你要轉盤挑粉絲pk嗎?還是?」兩位主持人走近王杰希,黃少天指了指挑選座席號碼的轉盤。

「不用轉了。」王杰希隨手一指,「就他吧。」

「恭喜座位E42的幸運粉絲!別發呆了真的是你!帶著你的帳號卡來跟王杰希Pk吧!」

*

「喔?看來王杰希單槍匹馬的話就恢復魔術師的風格了啊。」看著屏幕上王不留行悠哉的翱翔天際,隨手扔了幾個熔岩燒瓶就砸的對手暈頭轉向,許久沒看見這打法的黃少天托頰說著。

「變化莫測。」周澤楷接話。

「真的,……唔嗯……唔……」

引人遐想的聲音自環繞音響流出,縱是屏幕上的角色正打得精彩,目光還是不自覺地被吸了過去。

「周澤楷你不要突然塞我一口冰棒!」

「好吃。」

觀眾席和選手席也不知是誰為自己邪惡的思想尷尬的笑了幾聲。

「哈……哈啊……」

再一次,眾人的目光又被兩位主持人吸引。

「周澤楷你哪來的章魚燒,燙死了。」

「抱歉。」

觀眾席上不知是誰因沒看見理想中的深夜畫面而失望的嘆了口氣。

「靠,還讓不讓人好好比賽了?黃少天那傢伙居然公然和輪迴的小伙子調情!老夫不記得當初有這麼教過他啊!」選手席的魏琛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樣。

「呵,羨慕還嫉妒?」葉修笑了笑。

「老夫可是有一堆追求者,你嫉妒就直說吧!」

「不用太羨慕,你會找到真愛的!」包子一臉認真的安慰著魏琛。

「問題好像不是這個啊……。」被包子強拉到身旁坐著的羅輯扶額。

「喂喂那個我不吃啊,喔!你左手那包餅乾挺好吃的。」

如此和平的畫面看在粉絲的眼裡滿是享受,但——

大神們你們到底讓不讓看比賽啊!

看屏幕看到一半被你們搞出的聲音吸引過去,結果神馬事情都沒發生,反而漏看了比賽!!我們心裡好苦啊!!

眾粉絲暗自在心中哀嚎,各個都下定決心——比賽時再有什麼奇怪的聲音也絕不去理他們了!

「喲,王杰希這打法讓觀眾都看的目不轉睛啦?」黃少天轉頭去看周澤楷,一雙眸子在這為了播放比賽畫面而暗場的時刻顯得格外明亮。

簡直,就像一片星空的縮影。

「唔……?」

等黃少天回神時,周澤楷那張放大的帥臉已漸漸與他拉開距離。即使過程中有些許聲響透過麥克風傳出,觀眾席仍沒去在意舞台邊那兩位主持人的舉動。

唇上的溫度還沒褪去,黃少天愣愣的摸上自己的唇。

「好吃。」周澤楷漾出令人無法招架的溫柔微笑。

滿意的看了看黃少天紅的快冒煙的臉頰,又確認沒人注意到他們,周澤楷輕拉下黃少天的手,再次吻了上去。

「老大!今天的比賽打的好火熱啊!」

「比賽嘛,全力以赴是必須的。」瞄到暗處兩位主持人的親密舉動,葉修撐頰一笑,「那邊也打的正火熱啊。」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