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同時出現了葉修和性轉的葉修。

*雷性轉請右轉慢走

*大概是all葉,雖然段子看不出來233

1.黃少天的情況

「黃少天你划水呢?」「輸出給力點行不?」

一如往常的垃圾話,此時卻有兩倍的嘲諷。

用餘光瞥了眼一個有胸、一個一馬平川的葉修,幫忙刷副本的黃少天簡直不能忍!

「老葉你講這話幾個意思,剛才那些怪都是我殺的,你動作才該麻利點!哎,葉妹子你怎麼死了?」

「快快快!BOSS紅血了,葉修你可別搶仇——我操!」

黃少天的手一抖,劍客的銀光落刃在BOSS面前硬生生變成了滑稽的仆街。

因此被BOSS秒了半管血的黃少天心裡苦。

他是看見了一旁的妹子葉修起身了,他是知道她一手撐著自己的椅背、看著自己打榮耀。

可黃少天沒想到他轉過頭去喊葉修時會碰到柔軟舒服的東西——正確來說,是胸部。

「看你嚇成什麼樣。」看了眼突然操作失誤的黃少天,葉修嘖嘖兩聲便拉了仇恨、繼續殺BOSS。

「葉妹子你倒是穿胸罩啊!——」

「呵呵。」

——

依舊腦洞大的我。
這裡沒有車!該去睡覺了!
小天使們晚安!

——
後話:

「什麼胸罩,昨晚不是掉在你那了?」

「看來咱們劍聖大大記性不太好,射//後不理。」

剛好經過的莫凡聞聲看了脖頸隱約帶著紅點的「兩個葉修」,再看看黃少天——

「差勁。」「我說你——」

驚覺四面八方的視線都聚在自己身上,黃少天嘖了聲,拉上口罩,任由莫凡離開而不算帳。

「老葉,今晚可別想我放過你。」

「呵,等著。」

评论 ( 2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