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睡吧……

「乖,起床了。」他撥開掩住懷中人兒面容的烏髮,純真的睡顏像極了小孩子。

懷中的人沒聽到似的,挪了挪身子,找到一個舒適的姿勢,咕噥了幾句又找周公下棋去了。

唉,算了。

今天就稍微賴床一下吧。

面貌俊逸的男子偷偷在他面向自己的臉上吻了口後,若無其事的摟著他進入夢鄉。

不動聲色的睜開雙眼,從頭到尾都在裝睡的葉修沒有立即離開周澤楷的懷抱。他抱的緊,在他還沒完全睡著前亂動肯定會驚醒他!

況且,葉修也捨不得離開這溫暖的懷抱……

但,他卻不得不離開。

淺淺的吻落在一張俊臉上,蘊含的情感有喜愛,亦有說不出口的不捨。

睡吧,小周。

葉修清澈烏黑的眸子閃過一絲悲愴。

摸出自己藏在腹部衣物下的槍支零件,他熟練的在棉被裡將槍拼裝完成,一連串迅速的動作實在不像是一般人能辦得到的!

葉修的確不是一般人,他可是殺人不眨眼的——殺手!

將槍上膛,漆黑的槍口對準那人的額際。

「安穩的睡吧,不要再醒來了。」

——砰!

「任務完成,快來收拾現場。」迅速按掉藍芽耳機的通訊,葉修望向床上的人。

他如同槍響前般,依舊睡的安祥。

———#———

好久沒參加深夜60分了('・ω・')
這次試試短篇的殺手Paro,當然不是相愛相殺xD
想當然爾也不是虐233
真相依舊藏在廢話後面xD

———#———

「醒?」「嗯。」

葉修撫順男子頭上翹起的呆毛,以免它和那張帥臉綜合成呆萌的氣質來暴擊自己的心臟,仍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被萌的受不了了的葉修輕咳幾聲。

「咳嗯……小周想吃什麼早餐啊?」雖然現在已經接近中午了……

「你。」起身將人擁入懷中,沒發覺落地窗槍彈裂痕的周澤楷堵住了葉修的嘴,提早開始了深夜運動。

「喂喂我說老葉那傢伙會不會太爽了!任務完成之後就可以這樣嗎!交給我們收拾這樣對嗎!雖然幹掉別人家的殺手對我們來說是件好事,但他那樣!!看看他的樣子!!解決任務就去找小情人這像是殺手的樣子嗎!!」

在一旁高樓收拾現場的黃少天忿忿的踹了踹一旁的屍體。

「少天,這次收拾現場是我們的任務。」笑著提醒抱怨的隊員,喻文州指了指平板上的路線圖,「照巡邏機的飛行路線來看,再過幾分鐘就會經過這裡,動作快。」

嘟著嘴放下望遠鏡,黃少天和藍雨的成員繼續收拾暗殺現場。

「想來暗殺老葉啊?沒那個本事還是去死吧!」

留下這句話,在巡邏飛機經過時,高樓上已空無一人。

───

有小夥伴沒看懂QwQ我的鍋QwQQQQQQ

大概解釋一下:老葉是個殺手(但小周並不知情),透過藍雨的情報網得知有人雇殺手,打算在窗外高樓上狙殺老葉,卻反被眼尖的老葉(在不驚動小周的情況下)幹掉了,然後通知藍雨躲過警方的巡邏飛機來收拾現場。


评论 ( 6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