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國王遊戲

「看來這局你輸慘了。」女孩露出甜笑,彷彿眼角餘光瞥見的那些黑衣人的小動作與她無關。

 

「妳、妳動了什麼手腳!我告訴妳!我可是這場的國王!我叫妳收購的股票可是跌了好幾千點!!怎麼可能漲的這麼快!!」一槍抵在女孩的額上,不甘心自己賠慘了的中年肥胖大叔忿忿的質問著,「妳到底動了什麼手腳!說!!」

 

「你的公司股票確實跌慘了,所以想藉著換你當王時命令別人來買下不是嗎?這我能理解,不過你千不該萬不該又說了那種話,那也是遊戲的一部份喔。」斂起笑容,女孩又說,「其實低價購入對我沒什麼損失,我早看中這股票會漲才買的呀。」

 

──要是這股票漲了,我頭給你都行!

 

「那、那是!!」拉開保險,男人慌亂的四處張望,策畫著逃跑路線!

 

他熟悉規則!知道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身子就不禁顫抖著!

 

這是權貴之間的地下遊戲,又被稱為國王遊戲──王命令誰做什麼,那人都得照做!為防某一方在遊戲中反悔,籌碼底限至少為十億起跳,若一方臨陣脫逃、不履行王的命令,籌碼就歸那人所有,這對雙方來說都是個保障。

 

有些權貴根本不把這些錢看在眼裡,要是國王的命令太過分、危害到自身利益或性命,會乾脆把籌碼付給對方以抵銷命令。

 

這不是普通人玩得起的遊戲,對玩一次就會傾家蕩產的人來說,這是場惡魔遊戲。可偏偏參與其中的人獲利無數,雖有不少人因此輸的連命都賠上了,還是有成群紈褲子弟玩的眉開眼笑。

 

這遊戲還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在命令的同時若是王另外交代什麼,也算在遊戲範圍內,只要那人履行了,王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因此很少人會在玩遊戲時多嘴。

 

可如今,偏偏讓她遇上了不要命的大叔──

 

「怎麼?想賴帳啊?行,籌碼拿過來。」

 

身後傳來幾聲悶哼,女孩無視倒成一片的黑衣人,指了指額上的槍管、對空氣說:「判官,你怎麼看?」

 

「根據規則,人頭落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一秒還舉著槍的手應聲被扭成怪異的弧度,爆出慘叫的大叔想也不想就往大門衝去!!

 

「無視規則,死。」

 

耳邊那好聽又致命的嗓音令他瞪大雙眼,原因無他,只因那腦袋上多了個通風的孔洞──

 

待手下清理命案現場的同時,高挑的判官走近她,望著那熟悉的俊俏容顏,她忍住拿起手機拍照給自家哥哥看的衝動,裝出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

 

「蘇……小姐。」

 

見木訥的判官對她的稱呼猶豫了一下,蘇沐橙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妳,新王。」判官還在宣布正經事,考慮到潛伏在身後的跟班及見證人,他硬是將笑給忍住了。

 

一輪遊戲結束了,便會由判官裁定哪方輸贏,勝者將是下一場遊戲的王。要不是知道這條規則,恐怕還得在他話上琢磨好一陣子呢!

 

「謝謝,不過我累了。」

 

【公告:某集團蘇小姐放棄王的資格,判官將擇日隨機挑選王以進行新遊戲。】

 

手機傳來顯示不明的訊息,蘇沐橙見狀向他比了個大姆指。

 

「那麼我先走啦!」朝判官笑了笑,與之擦身而過時偷偷說了句:「其實你可以直接叫我蘇沐橙的呀,哥夫。」

 

刻意停留了半晌,蘇沐橙非常滿意自己這句話造成的僵直效果,笑著離開談判用的場所。

 

 

「葉修。」低頭吻了仰首睡在沙發上的人,判官早已換下那一身拘謹的黑衣。

 

「小周,今天可真早。」回吻了口,葉修將人拉到身邊坐好。

 

「因為你。」

 

認真的望著眼前的人,周澤楷溫柔的替他貼在額際的髮絲撥回原位。

 

「我都讓沐橙出面了,你還看得出來我有插手啊?」

 

見他頷首,葉修也就從實招來:「沒辦法,我葉氏集團勢力太龐大了,購入的股票都是肯定都是要漲的!」

 

噗哧!

 

「別笑啊,告訴你,這一局沐橙贏了,等於我成了王。」捧著那張帥臉,葉修勾起笑,「聽好了,這是命令──你,周澤楷,要永遠待在我身邊。」

 

決定不吐槽蘇沐橙早已放棄王的資格這件事,身為判官的周澤楷自知即便有再明確的判斷力,遇上葉修也會全亂了套。

 

「好。」漾出俊的令人屏息的笑,周澤楷再次吻了上去,「……即使你不是王。」

——
想著由親屬帶到周葉身上也是不錯的,於是有請沐橙!(欸
假期又開始倒數,我還能更多少算多少吧(泣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