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鬼紗(★onisa)
☆全職坑底,主食葉周葉,其實雜食。
☆頭貼繪師@小然

有人說兔子太寂寞會死,那人呢……?

© ★鬼紗
Powered by LOFTER

谈远距离恋爱吗?跨时空的那种。

*剑三,苍唐

*有人说我都不产粮!我明明就有!!

*祝各位新年快乐!

-


「哎,他说这个怎么用去了?」唐门摆弄着手上巴掌大的矩形机体,一看就知道不是大唐时代的产物。


那萤幕时不时跳出讯息,连坐在他身边的熊猫都快被闪瞎了眼。


呜⋯⋯,国宝的眼睛也是很珍贵的啊。熊猫抱着竹子默默的退到一旁。


「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搓搓熊猫毛绒绒的脑袋,唐砚宸又在那名为「手机」的萤幕上滑来滑去。


燕凌烨说过这个东西能通讯的,要是能搞懂这个东西的制作方式,日后传递讯息不就更方便了吗?


不过这个要怎么用?他还没来得及说啊!


他有一个恋人,名叫燕凌烨,据说是从另一个时空来的,他的时代被科技环绕、相当便利,听起来就像梦幻国度。


只是他是个发明家,常常被实验室的学生们逮回去研发各项产品,就连唐砚宸手上的手机都是他改良过的,只是在讲解如何使用时,依旧被学生抓了回去。


「嗯⋯⋯。」暗去的手机萤幕倒映出了月光,却没映出他想念的那张脸孔。


叹了口气,他放下手机,呆呆的仰望着满天星辰璀璨。


「燕凌烨,我想见你。」


叮。


「这不是说过了吗?」


低沉悦耳的声音混杂着讯息声,手机萤幕应声亮起,金与白的光线自萤幕拔高、交织成人影,清楚的投射在他面前--宛若真人到来。


「只要你想见我,我就一定会在。」


燕凌烨一身洁白的实验袍,单手梳起俐落的短发。浅笑间摘下眼镜,那令唐门日夜难眠的身影甚至没给他喘息的空间,径自吻了上来。


我的爱人啊,见这一面,不辞千里--只为你。

评论 ( 4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